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中国好声音那英穿搭TOP8 小清新重口味那英都在行

中国好声音那英穿搭TOP8 小清新重口味那英都在行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10-05 16:25编辑:小派
分享:

 

《中国好声音》四个评委中,那英作为唯一的女性评委,也是四个评委中最受欢迎的,观众喜欢那英什么呢?那英沙哑沧桑的嗓音,那英豪爽真诚的性格,当然还有那英在《中国好声音》中的穿搭,可以说《中国好声音》那英走得了小清新,驾驭得了重口味!

现在维度小编就总结了《中国好声音》那英穿搭top8。亲们不妨学习一下。 《中国好声音》那英穿搭top1:那英身着LV2012秋冬系列,虽然是照搬,但绝对是最佳穿搭,利落,简单,小编最怕穿衣服拖泥带水的人了,满身搭配繁多没有终点,饰品叮叮当当,不光看的心烦,听的也不舒服!《中国好声音》那英穿搭top2:那英身着Dior2012秋冬系列,黑色小西装搭配的优雅,高贵,饰品更是配的没话说,秋季本来就是小西装盛行的季节,学那英这么搭准没错。《中国好声音》那英穿搭top3:那英学杨过那期,夹克穿的真心不错,当然你要忽略掉那英头上的屡屡白发。之后还有top4到top8,姑娘们秋季穿搭,可以从那英身上借鉴下。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