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女星示范如何搭配美瞳与眼影

女星示范如何搭配美瞳与眼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7-23 15:11编辑:小派
分享:

美瞳已经是女生化妆中不能缺少的一个小道具了,美瞳的样子也是多种多样,那么如何跟眼影进行搭配呢。选择和眼珠颜色对应的眼影,像是在进行艺术创作,使用彩妆色环就会变成很简单的一件事:先找到眼珠颜色所在的位置,在圆环中心对面的就是你的互补色,可以使眼睛看上去更深邃。稍加实践,就可以练就为不同颜色的眼珠,在日常出街或隆重场合都能选择出适合的妆容色系。

湖蓝色

这是欧美人士的标准颜色,配上暖色系的眼影会让眼睛更有神采,通常只需薄薄的一层就会很显色,但也不妨碍追求浓郁质感,例如灰褐色、深蓝灰色,以及有亮片的深蓝色。如果镜片的颜色很深深,接近海军蓝,茄紫色眼影也是可以尝试的;相反的,如果颜色比较浅,那就不要在眼睑上涂上太多种颜色,那样会分散众人对美丽眼睛的注意力。最佳配色:金色,赤褐色,紫铜色,香槟色,米色,桃红色。

女星示范配色 美瞳与妆容的完美搭配

蓝色的眼珠,日常妆容的原则是中性风格里加上一些闪亮元素:让一抹金色在眼窝自如的蔓延,或者如玫瑰色的香槟在流淌,再或者是沿着睫毛的金棕色了足迹。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