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包袋与腕表的完美搭配 细节成就名媛风采

包袋与腕表的完美搭配 细节成就名媛风采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7 10:58编辑:vdo
分享:

以为大牌就是拥有一款奢华包袋或者一款高级定制服饰,那你就错了,大牌的街拍秀往往在细节中体现你奢华的时尚,不是一两款单品能够彰显的。今天就着重讲讲包袋与腕表搭配

小方包 香奈儿PREMIERE女表

小方包+香奈儿PREMIERE女表

黑白和金色构成的小方包,必须用手链式金表搭配才够美。精致与创意就靠腕上来升级。

香奈儿PREMIERE系列H2436女士石英机芯表

香奈儿PREMIERE系列H2436女士石英机芯表

此款香奈儿Premiere系列腕表,沿用了Chanel No.5 香水瓶盖经典传统的八角形状,高贵的黄金铸造,璀璨晶莹的钻石镶嵌于其上。现代洗炼的设计配以简洁利落的黑色盘面,没有秒针和分针的显示,暗喻不受时间空间制约,优雅的享受属于自己的时光,与自由。而18K黄金搭配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39节活动式表链与表盘相得益彰的呼应,领整款腕表散发着精致、贵族般优雅气息。

系列:Premiere系列,女表

机芯:石英机芯

表壳:18K黄金表壳,镶嵌52颗钻石(约重0.26克拉)

表镜:蓝宝石水晶表镜

表带:18K黄金搭配黑色高科技精密陶瓷39节活动式链带

防水:30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