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K豆星人顽转成都 CRZ跨界潮流展继续启航

K豆星人顽转成都 CRZ跨界潮流展继续启航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5:29编辑:vdo
分享:

CRZ,一个追求不同的答案的女装潮牌,九月在广州正佳广场举办主题为“一人异世界”的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后反响热烈,受到各界好评,首战告捷。10月19日-20日,CRZ潮牌携其品牌人气王K豆转战成都来福士广场,届时又会发生什么好玩的事情?一起拭目以待吧!

将商业与艺术结合大玩跨界?CRZ潮牌做得到!“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这是CRZ潮牌的宣言,在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上,将会展示特殊艺术家和潮流艺术家的“一人异世界”,特殊艺术家与潮流艺术家的跨界合作,时尚潮牌与先锋艺术的特殊融合,开启异世界,创造异视角,对时尚和潮流进行不一样的描述,创造出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

特殊艺术家并不合群?特殊艺术家不懂得表达?参加过广州站的展览,见过特殊艺术家韦一哲的朋友们绝对会为这两个问号打上大大的红叉!手舞足蹈?是开心的表现!到处参观?是个活跃的孩子!韦一哲的活跃和开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绘画,他的潜能被激发,他的能力被证明,他的双手,有能力影响艺术潮流。

潮流艺术家?在特殊艺术家画作的基础上,他们的的点睛之笔,让异世界与现实世界相连,打通了艺术与潮流!潮流艺术家的画风也许并不相同,但想象力绝对天马行空又创意十足,用前卫又大胆的设计解析潮态度!潮精神!

惊喜?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的代名词!展览大厅中间黄色K豆星球异视角装置新奇又有趣,168个孔通向168个不同的世界,收获168个不同的惊喜,不同的答案!

CRZ潮牌不同的答案潮流艺术展,有特殊艺术家与潮流艺术家的跨界合作,有潮牌与艺术的相互交融,有快乐,有惊喜,有不同寻常的对潮流的定义,有不同寻常的对常识的解读,给你独特的异世界、异视角。

10月19-20日,成都来福士广场,CRZ潮牌将会向你展示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更多活动内容和作品请关注CRZ官方微博@CRZ潮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