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16款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大牌包包

16款街拍出镜率最高的大牌包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0-18 17:10编辑:vdo
分享:

街拍达人最爱的大牌包包,你知道几款?这些出镜率超高的大牌包包是街拍达人的最爱,一直在时尚圈走秀的超模们每次街拍都是这几款包包,如此好搭配的单品你一定不能错过。让她帮你点缀服饰吧。

街拍型人演绎16款包包的穿搭示范

在“街拍型人演绎16款包包的穿搭示范”这一专辑里,手拿包是绝对的亮点。黑白钢琴键手拿包和红裙相映成趣。憨憨的熊猫宝宝两用包给帅气的黑白条纹裤增添了一丝童趣。对话框式手拿包给人一种卡通般的快乐感觉。海军条纹手拿包给明艳的黄色套装带来了清新的海洋气息。

不管是造型各异的手拿包,还是蓝色背包,甚或斑马纹手拎包,街拍型人们都是手到擒来,让它们跟全身装备相映成趣。现在我们一块去看看16位街拍型人对包包的演绎吧!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