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获取时尚资讯的简单方法:偷师最火韩剧的实用搭配细节

获取时尚资讯的简单方法:偷师最火韩剧的实用搭配细节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05 16:21编辑:momo
分享:

很多懒得看书的妹子们一直捉摸着怎么才能不花时间的学习到今冬流行的单品配饰。维度小编这就来支招:韩国的妆容服饰都是比较前卫的,这一点从韩剧里面的男女主角装扮就可以看出。所以呢,最简单的获取时尚讯息的方法就是看电视剧的时候关注下里面人物打扮得细节,或许有收获。

 

偷师最火韩剧的实用搭配细节

学生篇:衬衫领也可以如此多彩

位于最显眼位置的领部向来是潮人们的搭配重点所在,对于学生们而言,既符合身份又具潜力的衬衫领成为当之无愧的最值得“投资”的部位。就如现今大火的《继承者们》,身为学生的主角们令人眼花缭乱的衬衫领混搭不断出现,着实令人赞叹于小小领部的魅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