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CRZ潮牌:一人异世界潮流艺术巡展长沙站盛大上演

CRZ潮牌:一人异世界潮流艺术巡展长沙站盛大上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12-24 15:27编辑:小派
分享:

2013年12月21至22日,CRZ潮牌一人异世界潮流艺术巡展长沙站在万达百货举办,免费对公众开放。巡展通过公众的现场参与,以艺术与创意相结合的方式,展现CRZ潮牌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品牌理念。

在为期两天的公众活动中,现场观众在一人异世界潮流艺术巡展里感受到了由CRZ潮牌创意团队以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为设计灵感,全新创作的特殊艺术和互动装置,生动体验了创意与艺术相结合的视觉之旅。

特殊×潮流?一人异世界!

12位特殊艺术家和潮流艺术家通力合作的一系列绘画作品以及背后的创作故事,都纳入了本次的巡展中。特殊艺术家,是一群不善于表达自己却对艺术充满热忱,对生活充满想象的特殊儿童,他们的内心世界往往容易被忽视,而CRZ潮牌却用色彩将公益艺术与潮流文化相结合,展现了特殊艺术家与众不同的内心世界,也体现了潮流文化中充满正能量的一面。

CRZ潮牌还发起了“寻找神回复”的活动,现场的朋友都可以尽情地提出自己心中的疑问或表达不同的答案。鼓励对常识保持质疑的态度来追求自己的答案是CRZ潮牌一贯的品牌主张,通过与12位特殊艺术家和潮流艺术家的思想碰撞,引导更多的人从不同的角度去看待世界,释放内心真实而美好的想象,挖掘更多的精彩是本次巡展最重要的目的之一。

艺术×创意?惊喜靠挖掘!

CRZ潮牌,一个主张“A Different View!不同的答案!”的轻潮牌。

作为潮锐潮牌,CRZ潮牌通过创意诠释艺术。在潮流展馆展出的球型异视角装置,以CRZ潮牌的品牌形象——K豆为造型模板,168个观看孔均匀分布在黄色球体外围,每一个孔眼都存在不同的视觉内容,交叉观看更能感受到不同的视觉冲击。生活从来都不乏惊喜,只是缺少善于发掘的眼睛。CRZ潮牌用一个包罗万象的K豆屋上演一场主打创意的潮流艺术展,给热爱创意生活的年轻人更多的惊喜与体验。

除了免费开放展览外,现场还举办了一系列活动主题,并提供了纪念品,送给现场参加互动活动的参观者。同时,更有潮流艺术家亲临现场,进行现场创作,让现场的朋友在互动与交流中深切地感受潮流艺术的魅力。

一人异世界潮流艺术巡展

时间:2013年12月21日-2013年12月22日10:00 – 22:00

地点:长沙市开福区万达百货一楼中厅

免费入场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