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王思聪,张予曦被曝分手一周 女方获赠房产一套

王思聪,张予曦被曝分手一周 女方获赠房产一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1-21 15:44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早前王思聪、张予曦的相恋让多少女生羡慕嫉妒恨,今日,王思聪、张予曦被曝已经分手一周,而且女方还获赠一套房子作为分手费,对于此传闻,女方张予曦在微博上否认。

王思聪、张予曦早前牵手逛街照

腾讯娱乐讯 1月21日消息,近日,“国民老公”王思聪被曝与女友张予曦分手,且传出分手后张予曦获得一套价值百万的房子,今天,张予曦发微博否认获赠房子的传言,称买房时尚未认识王思聪,除了澄清传闻,疑似也默认与王思聪分手。

张予曦微博原文:

小蜗居购买于14年2月,用所有积蓄付了首期,去年2月还未认识W先生。特别感谢14年8月收房后W先生帮我装修。两个人在一起,经济能力再优越,也并不欠我什么,分手不存在任何经济补偿。生命总有一天会结束,回头看的时候,都是快乐才不后悔。人这一辈子,或短或长,过的开心才重要。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