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时尚辣评 > 《我是歌手》萧煌奇成最后踢馆歌手 登台撞脸陈奕迅

《我是歌手》萧煌奇成最后踢馆歌手 登台撞脸陈奕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2-28 09:56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在昨晚播出的《我是歌手》中,李佳薇踢馆失败后,最后一位踢馆歌手网络爆图是台湾盲人歌手萧煌奇,当萧煌奇的出现,被人误以为是香港歌手陈奕迅,造型方面到是像极了陈奕迅。萧煌奇是否能踢馆成功就锁定《我是歌手》。

萧煌奇现场(图片来源:新浪微博)

Yes娱乐 2月27日综合报导 昨(26日),明星竞演节目《我是歌手》第三季进行了节后的首次录制,最后一位补位歌手也亮相现场。继张靓颖惨遭淘汰、李佳薇踢馆失败,最后一位补位歌手的身份也颇为神秘。猜忌不断,网上众曝料号频传人选落地为盲人歌手萧煌奇。

大家口径一致,可见次消息的真实性也是很高的。从《歌手》第三季启动以来,香港音乐天王陈奕迅加盟的消息就不断传出,歌迷们纷纷对此予以期待。当盲人歌手萧煌奇接棒出征,走上舞台的时候,头顶着大卷发、带着墨镜的他,灯光从背后打过来,还真有种傻傻分不清的架势。

不少现场的听众,开始高声调用:「哇,陈奕迅」!直到萧煌奇的经典歌曲《你是我的眼》音乐响起,大家才意识到并非是陈奕迅本人,只是长得很像而已。此次出场,萧煌奇显得清瘦了不少,不管是服装、造型、打扮、神情等都和陈奕迅十分的相似,这也难怪现场的观众们会认错了。

《歌手》第三季强者如云,古巨基、胡彦斌等实力唱将都惨遭淘汰。面对如此险恶的竞演现状,萧煌奇表现得很淡然,他说道:「能够以歌手的身份站上这个舞台就是胜利,敢于参与就已经赢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