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情人节礼物欧米茄星座对表

情人节礼物欧米茄星座对表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1-13 14:39编辑:vdo
分享:
欧米茄全新星座系列腕表,功能和外观设计得以进一步提升,表盘和钻石则提供更多选择。这一全新腕表系列必将吸引更为广阔的目标群体。

  欧米茄全新情人节 星座对表

  1982年,欧米茄发布了一款全新腕表,呈现前卫而恒久的设计概念,这就是星座曼哈顿腕表。在今天为世人所熟知的“托爪”设计使它成为在全世界范围内辨识度极高的表款之一。这个独特的设计不仅增强了腕表外观的非凡美感,在那个年代也体现出极高的功能性:托爪将蓝宝石水晶表镜和垫圈牢牢固定在表壳之上,从而保证了腕表的防水特性。

  最早出于功能性考虑而引入的“托爪”设计,以其与众不同的风格对星座腕表的广泛流行发挥了重要作用,其意义超出了人们的想象——“托爪”已成为定义这一腕表系列的标志。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