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萧邦的动物主题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萧邦的动物主题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5 23:04编辑:vdo
分享:

为庆祝150周年,萧邦作全新挑战,创造出独一无二,以150件动物为主题的高级珠宝系列作品,华丽,神秘及如梦想般的动物珠宝系列作品将带您到另一新境界。

与高级珠宝设计部门共同努力,卡罗琳•格罗丝-舍费尔研究专门的百科全书,甚至咨询中国传统节历,而设计一系列具有原创性,美感,可爱及带点幽默感的动物珠宝系列。

萧邦的动物主题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每一种栩栩如生动物,如猫、长颈鹿、和鹦鹉将以手镯,项链,胸针,耳环和戒指呈现给大家。

萧邦的动物主题高级珠宝系列作品

这梦想系列于一个不眠之夜,由创作总监卡罗琳回想童年日子时构思出来的。她本人十分喜爱动物及十分关注动物问题,而当她看见自己最喜爱的毛绒宠物——猴子和兔子, 她便意识到自然界和动物将是一个很好的主题。萧邦决定这个主题完全是出于“原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