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秋冬季节三指宽腰带再次回归

秋冬季节三指宽腰带再次回归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2 17:59编辑:小派
分享:

2011年的秋冬,相比较与往年,三指宽腰带又再次华丽的回归了时尚圈,在各大品牌的秀场上,三指宽腰带必不可少本季细腰带让位,三指宽腰带回归时尚圈。和细腰带对比,宽腰带有着同样的修身显瘦效果,并且与秋冬季厚实的大衣更加配合。范冰冰Angelababy等明星纷纷来尝试,亮丽的宽腰带造型超美型。2011秋冬,抛掉臃肿,穿出玲珑细腰不是问题!


 

Burberry秀场:外套搭宽腰带修身look信手拈来

本季细腰带让位,三指宽腰带回归时尚圈。和细腰带对比,宽腰带有着同样的修身显瘦效果,并且与秋冬季厚实的大衣更加配合。宽阔的腰带上有了更加丰富的设计,撞色、拼接,精致的锁扣设计,让你的腰间更加迷人。范冰冰、Angelababy等明星纷纷来尝试,亮丽的宽腰带造型超美型。2011秋冬,抛掉臃肿,穿出玲珑细腰不是问题!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