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HAUMET轻盈美感的珠宝柔情!

CHAUMET轻盈美感的珠宝柔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5 20:41编辑:小派
分享:

CHAUMET轻盈美感的珠宝柔情!臻美的珠宝总是会叫人砰然心动,你有过这种时刻吗?轻盈而富有诗意的蜜蜂,总是在彰显勤劳之美的同时让人感怀她的款款柔情。CHAUMET全新的"Bee My Love"顶级珠宝系列,选择拿破仑一世的象征物蜜蜂作为创作标志,完美得诠释了CHAUMET精湛手工的真谛。

CHAUMET - Bee My Love 戒指白金、钻石、碧玺、沙弗莱翠榴石

蜜蜂,CHAUMET的象征

CHAUMET-拿破仑一世的御用珠宝品牌,选择蜜蜂作为创作的标志之一。因为蜜蜂,是权力的象征,是拿破仑一世的徽章图案之一。

伴随Attrape-moi ... si tu m'aimes Collection (网着我…若你爱我)系列,蜜蜂已经成为CHAUMET的主要象征之一,2006年,在与蜘蛛的迷臧游戏中,蜜蜂成为爱的化身。2011年,CHAUMET仍然钟爱蜜蜂-并且通过"Bee My Love"系列来体现蜜蜂分享爱恋和制造蜂巢时团结的精神。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