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2011世界服装周当红名包!

2011世界服装周当红名包!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29 08:52编辑:小派
分享:

2011世界服装周当红名包!大牌包包一直是女人们心中无法割舍的爱,可以不用全身名牌,但是包包一定要汇集众人之目光。巴黎服装周最后一天的大幕刚刚落下,意味着2011秋冬女装周季的结束,从纽约到伦敦,从米兰到巴黎,秀场内有大牌设计师的姹紫嫣红,秀场外更有各路时尚潮人争奇斗艳。服装买手、时装编辑、时尚博主、名流明星纷纷披挂上阵,乐坏了街拍摄影师。服装的搭配只能说明你的时尚嗅觉和个人品位,而手袋的曝光则实实在在地反映了如今的流行风向。让我们看看,谁家的包最当红?

Chanel 2.55

Chanel 2.55 独霸江湖的名包一姐

在这几个全球最潮人群的聚集地,霓裳如乱花醉眼,印象模糊。Chanel的2.55手袋却以横扫千军之势,占据了大大小小街拍摄影师的镜头:红的、黑的、灰绿的、宝蓝的、银白的;斜纹软呢的、涂鸦霓彩的;经典方扣的、双C复刻的;最大肩包、最小手包……几乎你能想到的2.55手袋的款式,在服装周秀场外几乎被一网打尽。

说Chanel气场强大还有另一个原因,别家的手袋即使红,也只红一两个款,而Chanel红,是红所有的款,从往季到本季的产品全线飘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