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Alfred卓越技术的光学眼镜!

Alfred卓越技术的光学眼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9-30 14:14编辑:小派
分享:

Alfred卓越技术的光学眼镜!设计精巧十足的物件一定让你心情大好,每一个配饰更是如此,看看大牌们的小心思吧~在过去的100多年中,Alfred Dunhill致力于呈现完美,创造出在创意、创新、卓越和优雅各方面都无法被超越的奢华产品。因为这个承诺,Alfred Dunhill与罗敦司得(Rodenstock)合作,共同打造全新系列太阳眼镜和光学眼镜。

罗敦司得——在德国,这个名字就是眼镜的同义词——已拥有超过130年的传统、经验和创新史。业界领先的罗敦司得,是世界上最重要的眼镜镜片和框架制造商,是唯一一个在全球80个国家提供“单一来源眼镜”的品牌,即框架和镜片都是来自于同一家完整的供货商。

Alfred Dunhill 携手 Rodenstock 推出全新眼镜系列

罗敦司得是第一个发明个人渐进镜片Impression®的品牌,该镜片到如今已有10年历史,证明罗敦司得作为镜片的创新先驱。除此以外,罗敦司得还拥有几百项专利。展示个性是罗敦司得的品牌精神,当然,这也反映了Alfred Dunhill的品牌精髓。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