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完美的配饰可以让你魅力百倍

完美的配饰可以让你魅力百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2-17 08:20编辑:小派
分享:

对于配饰来说我们的讲究是有很多很多的,首先我们要选择好适合自己的配饰,然后还要进行一个很好的搭配,因为只有这样才能让你显得更加美丽,让配饰更加闪亮。

 

 

Chanel Camelia 手镯表

 

大自然的生灵是这场繁复珠宝风的重要灵感来源。无论是璀璨钻石细密演绎的绝世光华,还是晶亮水晶造就的灵动神韵,抑或由七彩宝石献上的绝世美艳,最终的呈现物常常和花朵或动物相关。一方面,这样的造型总会让人显得年轻有朝气,不至于老气横秋,另一方面,越是这类具象的事物,越靠珠宝镶嵌的功力,也就越能彰显品牌的手工。于是乎,在这个带有复古气息的夏天,高级珠宝们以充满清新而华丽的姿态纷纷亮相,既衬托了女明星的雍容气度,更彰显了完美无瑕的绝妙手工。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