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欣赏这些精美的做旧奢侈品

欣赏这些精美的做旧奢侈品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2-03-05 17:30编辑:小派
分享:

当一个绝世珠宝出现在影片中的时候,它身上的神秘感将变得更加的浓厚。今天就来为您欣赏几款这样的珠宝,快来然我们一起进行这趟神秘之旅吧。

伯爵Polo FortyFive钛金属自动上弦机械表

第一眼看到这款表的表盘,便有一种强烈的古旧感,与Polo For tyFive系列的钛金属表壳遥相呼应。

装配经黑色PVD处理的伯爵制800P机芯,黑色透雕表盘缀以夜光时间刻度和红色大型阿拉伯数字,限量500只

当然,“这样就好”并非是对品质没有要求。比如人们印象中以制造高档及贵金属表闻名的宝珀、江诗丹顿和伯爵,近年来都相继开发出了钛金属款式。这显然不是为了降低成本而使用便宜的材质,更不是为了简化生产过程已达到降低价格的目的。恰恰相反,这些非贵金属表拥有相当高的制作水准,将“这样就好”的感觉提升到一个独具品位的层次,价格与金表相比也只是差点有限。而且,它们仍旧采取奢侈品一贯的方式:使用新奇的素材强调自身的独特性,通过有限的产量标榜产品的价值,以创造心甘情愿接受其价格的忠实消费者为终极目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