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是项链还是表 颈上的奢华时间

是项链还是表 颈上的奢华时间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3-08-30 14:39编辑:小派
分享:

当腕表的美丽不足以在打动设计师们的时候。时间放在了佩戴于颈项之上,它的装饰效果远远大于它的时计功能,接下来就看看这些“喧宾夺主”的项链表,在颈脖间绽放的魅力。

梵克雅宝限量Vaux-le-Vicomte项链表

法国顶级珠宝品牌梵克雅宝的Vaux-le-Vicomte项链腕表,表壳镶嵌了枕形切割的钻石,并饰以蓝宝石圆珠来塑造宫殿内宏伟的小瀑布风景。喷泉由圆形、梨形及枕形切割的钻石,围绕华丽的梨形切割蓝宝石而成。喷泉旁的梨形切割钻石有如喷出的水花,营造完美的对称感,母贝表盘中更生动地描绘出另一瀑喷泉。更令人惊喜的是可拆卸的表带还能使这款瑰丽的时计摇身化作绝美的项链,全球限量一只的珍贵绝对值得拥有。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