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韩国明星的同款唇膏热销

韩国明星的同款唇膏热销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2-06 20:53编辑:vdo
分享:

在刚刚上映完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一下子红遍全国了,人们在被剧情吸引的同时,也被女主角的樱桃红的唇膏所吸引了,这正是韩剧独特的地方,能抓住很多人的心思。所以在国内,同款的唇膏非常的受欢迎!

如今,《来自星星的你》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成为2014年开年最HOT韩剧。时隔11年回归小荧幕的全智贤魅力也是当仁不让,升级为“断货女神”!同款大衣、同款皮包瞬间被“秒”完,同时,全智贤同款唇膏走红网络,搜索率居高不下,目测马上替代“想你色”,让“星星色”口红再次爆红。

这期的星妆就为各位大揭秘!全智贤在《星》中所使用的唇膏到底是哪款。

粉嫩“樱花色”唇膏竟是她家的吗?!

揭秘全智贤同款唇膏 樱花唇色正当红

所谓“高手在民间”,机智的韩国网友从多方途径打探到,《星》剧中全智贤嘴上涂抹的粉嫩口红极有可能来自伊夫·圣罗兰YSL家的新款唇膏,ROUGE PUR COUTURE系列的52号色。这一消息很快传播开来,一时间,专柜的同款唇膏迅速被抢购一空,类似色货品也难逃粉丝们的“魔爪”。国内的网友也纷纷“跟风”购入,连小编也忍不住“败家”一只,探求真相。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