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FENIX独特设计理念的瑰宝

FENIX独特设计理念的瑰宝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23:22编辑:vdo
分享:

  不难看出,FENIX用跨国界的艺术设计,融合珠宝现代工艺创造出只属于这个时代的经典!而那些经典工艺,手工打造这些传统理念已经无法打动有自我意识的消费者,试问,谁又会用沿袭了100多年,一成不变的款式来彰显自己的个性呢?

FENIX独特设计理念的瑰宝

  那么FENIX究竟拥有怎样的顾客朋友呢?FENIX的珠宝顾问为我们做出了回答……

  随着珠宝消费市场的逐渐成熟,以及消费者自我意识的提升,会有越来越多的人愿意选择能够展现自我个性的珠宝首饰,而不是在乎这些首饰能不能让我显得更有身份和地位,因为这样的顾客本身就是一个品牌,无须赘述。作为此类珠宝品牌的代表,FENIX坚信FENIX的顾客一定是要品位,不要原料;要个性,不要logo。而每个人的专属,终将从此风靡。

FENIX独特设计理念的瑰宝

  作为一个珠宝品牌,除了FENIX的品牌理念之外,要说最吸引消费者的,绝对是FENIX的产品设计。顾客至店,无需多言,顾客就能够从FENIX的产品上发现与众不同的地方。比如FENIX然系列、凡尔赛系列。这些珠宝作品,要么工艺少见于珠宝设计,要么获得过镶嵌专利。这样特殊的感受,只要客人至店,就能够充分感受。

  细说起FENIX的作品以下几款绝不容错过,其中不乏美丽的爱情、独特的灵感以及绚丽的色彩,只待我们细细品味。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