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席卷全世界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席卷全世界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1 23:24编辑:vdo
分享: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官网:http://cjd2013.chowtaiseng.com/)

  大家都知道,每一年的2月14日,是最受情侣们欢迎的“情人节”。殊不知,其实一年当中每个月的14日,都是情人节。像以“玫瑰”为主题的5月14日“玫瑰情人节”;以“相片”为主题 的9月14日“相片情人节”等等。而如今距离我们最近的,莫过于以“拥抱”为主题的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既然是情人节,自然少不了一份珍贵情人节礼物,而最贴切的礼物,莫过于“闪闪发光”的两个字——珠宝。如今,见证了无数对爱侣终成眷属的“周大生”,也带着它的2013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http://cjd2013.chowtaiseng.com/)的作品,在今年的最后一个月,闪耀着爱的光芒!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席卷全世界

  (图: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部分作品)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拥抱”12个月情人节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看着天空飘着漫天飞舞的雪花,相爱的人在大街上拥抱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这就是12月份“拥抱情人节”的主题。世界那么多人,偏偏你们走到了一起,这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是缘分,需要珍惜。周大生,一个充满了爱与幸福的著名珠宝品牌,一年又一年为成双成对的情侣们见证着爱情的美满与甜蜜。2013年第一届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同样走到了十二月,正式进入“导师工作室创意设计”阶段,五名国际殿堂级珠宝设计大师将各自带领晋级“导师工作室”的参赛选手,设计出别具特色的“设计师系列”作品,借即将到来的12月“拥抱情人节”,拥抱2014年12个月的“情人节”。

  “美” 是女人的专利

  我们知道“女为悦己者容”,每一个女人,都不会拒绝“美”这个字,而所谓美靠“衣”“装”,这其中的装,便为装扮之意。为什么很多女人爱包包、爱时装、爱珠宝?最好的解释,当然是因为男人爱美女。所以,用不同的装饰“点缀”自己,让自己变得更美,成为了女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2013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参赛选手的作品,不乏为女性之美专属打造的新颖款式,相信不少女性朋友只要看上一眼,便会不可自拔的爱上它。话说回来,近在眼前的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你是否会为你独特的“她”,送上这么一份独特的“美丽”呢?

  为你闪耀——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

  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于今年9.13日开赛进行全球作品征集,海选评审已于11月30日结束。接下来,大赛走进“导师工作室”环节,五位国内外知名珠宝设计师现场指导25位晋级学员,最终将通过激烈角逐产生10件周大生“设计师系列”作品,推向市场,经过周大生全国2300家店面预订销售,最终角逐出2013年周大生“中国流行风”珠宝设计大赛冠军。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