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周大生携百面美钻闪耀2013深圳珠宝展

周大生携百面美钻闪耀2013深圳珠宝展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15编辑:vdo
分享:

周大生盛装亮相2013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

  9月13日至17日,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2013年深圳珠宝节”在深圳会展中心1、6、9号馆隆重举行。周大生携百面切工美钻“love100”、异形钻及数万款新品亮相珠宝展,盛邀各地珠宝人前往参观交流。

  深圳国际珠宝展览会被誉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最高档次、最多买家群体、最具影响力、国际化进程最高的的专业珠宝交易展览会。此次展览展厅面积达67500平方米,设有3300个展位,逾1000家来自中国及30个国家和地区的展商。中外名牌荟萃,集合300余家国际知名企业参展。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珠宝行业领军企业高调参展。

周大生携百面美钻闪耀2013深圳珠宝展

  周大生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引人瞩目

  百面美钻华丽亮相

  此届深圳珠宝展,周大生在其1号馆展区展出了数万款精美新品,其中“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尤为引人注目。2013年8月周大生珠宝在上海取得了“Love100”百面切工美钻的大中华区独家代理权,从此“Love100”百面切工钻石被引入中国。“Love100”因寓意“百分百完美爱情”而得名,100面的精致“帝王工”切工而比一般的钻石闪耀度提升30%。此次展会是百面切工钻石首次在国内成批量亮相,引得业内人士和各界参展人士争睹其风采。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