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珠宝系列品鉴

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珠宝系列品鉴

来源于:花花女人2014-10-12 00:19编辑:vdo
分享:

   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系列异域风浓重

深受巴西和墨西哥当地生活气息所启发,设计师将乐观的精神反映在创作中,便成了这一季的独特之处。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系列将热情洋溢的异国风情透过皮革、金属链、树脂、织绳和棉绳等不同材质糅合崭新的设计手法,呈现在大家面前。

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珠宝系列品鉴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系列异域风浓重

  工艺方面,“热带天堂”系列全线采用了施华洛世奇独有的切割工艺、Pointiage® 低温陶瓷技术镶嵌和密镶技术。配合别具异国情调的昆虫、雀鸟和棕榈树等造型、并列展示的甲虫、蜻蜓和粉红鹤等元素,以及不拘一格的骷髅头、辣椒和仿水晶坠饰,“热带天堂”里的仿水晶首饰仿佛在天堂里舞起了桑巴,集时髦、妩媚、优雅、性感与现代韵味于一身,向大家展示施华洛世奇不折不扣的时尚魅力与精湛工艺。

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珠宝系列品鉴施华洛世奇“热带天堂”系列异域风浓重

  TROPICAL 热带雨林中色彩绚丽的花卉为粗细不一的镀白金色饰链打造出生机和光芒,作品更通过施华洛世奇全新的切割工艺缀以Pleated Round的古典绿仿水晶。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