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芬迪FENDI推出全新3Baguette手袋极致系列

芬迪FENDI推出全新3Baguette手袋极致系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5 16:4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芬迪FENDI推出全新3Baguette手袋,3Baguette手袋意为Baguette手袋系列的极致,Baguette手袋是Baguette的经典款,上市一来一直都受到女士们的亲睐。来看看Baguette手袋系列的极致的产品。

而今,全新的Baguette手袋系列3Baguette在Fendi 2015早春女装系列首度亮相。它对品牌的第一款经典手袋——Baguette进行了动感、现代的演绎。

3Baguette在意大利语中的写法为très Baguette,而在法语中“très”也有“非常”的意思,旨在意为Baguette手袋系列的极致。它有一根可调整的肩带,方便多Way使用,无论是肩背侧背皆非常出彩,此外它还有一个撞色的后口袋,令色彩更为鲜明跳脱。而最为特别的,是传统的FF搭扣经历了夸张的变形,从单纯装饰的logo标志进化成为一个具有功能性锁扣,俨然成为其设计重点中的杰作。

这次,Fendi带来的新款手袋3Baguette系列时尚大片中,强烈的节奏、时尚的氛围与品牌经典的双FLogo金属旋转开扣相互敲打着,交织成DJ控台上一首魔法的交响曲。而这系列手袋以其别致的外形轮廓,可旋转的开扣设计及实用的功能,必将如同经典Baguette手袋系列一样,成为至IN的It Bag。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