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圣罗兰发布全新产品 大无畏女性时尚态度

圣罗兰发布全新产品 大无畏女性时尚态度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6:57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YSL圣罗兰发布了全新的产品,主要是以紧致小脸、纤长美颈的Y•SHAPE妍活青春塑颜系列、最颠覆的DANGEROUS ROUGE危险红唇宣言、大无畏女性风格的MANIFESTO宣言浓情女士香水,告诉人们百无禁忌的时尚态度,吸引了不少爱美人士的到来。

1

 

Y·SHAPE妍活青春塑颜系列区域 [保存到相册]

12月16日-17日,北京君美术馆,YSL圣罗兰美妆以“NO COMPROMISE, YOUR OWN RULES NOW”为主题,全新发布紧致小脸、纤长美颈的Y•SHAPE妍活青春塑颜系列、最颠覆的DANGEROUS ROUGE危险红唇宣言、大无畏女性风格的MANIFESTO宣言浓情女士香水。整场活动在充满摩登、颠覆的格调下进行,吸引了150多位杂志编辑和时尚美妆达人的参到场。

Y•SHAPE妍活青春塑颜精华

1

 

Y•SHAPE妍活青春塑颜精华 [保存到相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