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tods发布春夏女装系列 散发独有品牌魅力

tods发布春夏女装系列 散发独有品牌魅力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1 11:33编辑:vdo
分享:

tods发布春夏女装系列,散发独有品牌魅力。2016年9月23日,tods发布春夏女装系列。作为2017女装新款,tods女装散发着女性独有的魅力,现场更是有舞蹈助阵,十分吸睛。

tods发布春夏女装系列,散发独有品牌魅力。2016年9月23日,TOD’S于米兰当代艺术馆(PAC)发布全新2017春夏女装系列。以诸位代表女性永恒不朽优雅的缪斯,称之为——Timeless Icons 作为整场发布会的主题与精神本源。

迈入发布会现场,数幅夺目的巨型黑白画像嵌入视野,一张张绝代风华的面容仿佛带领人们回到了上世纪60-70年代,那个巨星鱼贯而出的黄金岁月——Lauren Hutton, Ali Macgrew, Brigitte Bardot, Bianca Jagger, Marianne Faithful, Pat Cleveland. 她们的魅力不曾褪色,她们的灵魂依旧优雅,而她们的独特风格是当今这个高速世界所无法代谢而去的,TOD’S将她们视为不被时光所动容的摩登。

随着脚步而逐一被发现的三个独立空间内,模特们的演绎为人们揭开了全新一季TOD’S女郎的神秘面纱。而身后相对应的三组MAGIC BOX成为了现场吸引每个人拿出手机的吸睛魔术。专业的芭蕾舞者们,用美轮美奂的舞蹈在手足间呈现全新TOD’S鞋履与包袋,将意大利传统工艺与无暇质感的皮具合二为一,将品牌精神完美地糅合在表演之中。

此外,超模Natasha Poly, Linda LI,以及来自韩国的Krystal郑秀晶,这些莅临发布会现场的众多当代Icon们,也以她们迥然不同的风格演绎着对TOD’S独到的魅力,从而犹如完成了Timesless Icons和新一代Icon的使命传递与精神呼应,而无论她们来自哪里,这种亘古不变的吸引力都将会一直浸染在TOD’S品牌DNA之中。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