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AbercrombieFitch腕表 开启四季探索之旅

AbercrombieFitch腕表 开启四季探索之旅

来源于:中奢网2017-03-14 16:24编辑:vdo
分享:

AbercrombieFitch腕表,开启四季探索之旅。AbercrombieFitch始终将品牌文化根植于美国历史之中,专注细节,设计简洁而充满魅力,素来以其卓越的品质著称。AbercrombieFitch腕表不仅凸显了当今消费者的个性特质、非凡魅力与自信风采,更传承了品牌125年的历史,旨在打造品质上乘的经典美式休闲品牌。

AbercrombieFitch腕表,开启四季探索之旅。AbercrombieFitch男士腕表四季搭配不愁。AbercrombieFitch推出了黑带男士腕表,一年四季搭配不愁了。

AbercrombieFitch男士腕表四季搭配不愁。Abercrombie&Fitch推出全新男士腕表系列,采用上乘材质与独具匠心的精湛工艺,铸就简约又不失时尚的精品系列,可满足一年四季的搭配需求。

棕色表带配黑色表盘腕表以充满古典韵味的棕色表带搭配帅气黑色表盘,更以别出心裁的米黄色指针及刻度设计脱颖而出,可轻松搭配深棕色印花针织衫与水洗蓝牛仔裤等单品,打造地道的复古造型;标志性的不锈钢腕表采用经典三节式锥形表链,银色内表圈标有黑色时标,并搭配红色亮漆指针细节设计。

日期显示与计时功能的不锈钢腕表在完美兼顾实用性同时,更是打造简约时尚造型的不二选择。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