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利普亲王秀车技 奥巴马赞车技了得

2016-04-25 10:05 作者:shark 来源:维度女性网

菲利普亲王秀车技,奥巴马首次坐亲王的车,这位老司机车开的很稳, 真是老当益壮。94岁的亲王开车还真是罕见,看来亲王是全能型人才啊,身体就和年轻人一样棒棒哒,开车平衡性那么好,必须秀秀车技让大家开开眼界,哈哈。

菲利普亲王秀车技 奥巴马赞车技了得

美国总统奥巴马与妻子米歇尔4月22日到访英国温莎城堡,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与丈夫菲利普亲王乘车迎接。

只是,这次的司机是94岁的菲利普亲王。奥巴马坐上路虎汽车的副驾驶座,伊丽莎白二世和米歇尔坐在后排座位。奥巴马晚些时候告诉记者:“我还从来没有 坐过亲王开的车。我得说,车开得很平稳。”这是奥巴马第五次作为美国总统出访英国,也很可能是他任内最后一次到访。女王夫妇在温莎城堡款待了奥巴马夫妇, 四人共进午餐。白宫称,奥巴马夫妇送给了女王一份她与美国历届总统和总统夫人留影的相册。本月21日,伊丽莎白二世迎来90岁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