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巴塞尔新品手表展示 七色手表相聚巴塞尔

巴塞尔新品手表展示 七色手表相聚巴塞尔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3-24 16:18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在2015巴塞尔的手表新品展示上,有七款颜色的手表你可不能不知道,据说:“集齐这7色美表便召唤神龙实现愿望哦”想知道这七款颜色的手表是哪七款,一起来了解下吧。

真力时全新超薄Elite 6150腕表时计臻品

这个全新超薄表壳采用精钢材质,呈卵石造型,线条低调简约,纤长斜面表耳更衬托出型线精致典雅的气质。Elite 6150腕表的表壳防水深度为30米,摆陀饰有“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图案。透明表底盖设计将机芯机制和摆陀的巧妙律动一展无遗。其表盘设计更是完美凸显了此枚时计经典隽永的气质:在银色的弧形表盘上,纤长的 棍形指针依次排列,唱响时光的永恒之歌。真力时倾情呈现新款ELITE 6150超薄腕表,搭载全新自产机芯ELITE 6150。同时,制表艺匠继续保持了机芯3.92毫米的纤薄厚度。ELITE 6150腕表继续展现其经典隽永、优雅低调的本真品质。42毫米的纤薄表壳搭载纯净简约的弧形表盘,并配置精致的硕长指针,堪称时计臻品,传世之作。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