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圣罗兰危险红唇1月发售 充满诱惑

圣罗兰危险红唇1月发售 充满诱惑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7:09编辑:vdo
分享:

导语:YSL圣罗兰推出了全新的化妆品——危险红唇,是限量版本的哟,在2015年一月开始全球上市,打破平凡的口红颜色,热情又性感的红色,充满诱惑,让你爱不释手。

YSL圣罗兰危险红唇广告图 由Cara Delevingne代言  打破无趣的规则,一切都可能发生,YSL圣罗兰,让红色不只是红色,能够危险,同时又性感,让双唇不只是双唇,能够冷艳,同时又狂野!让女性从双唇到指尖,于各种迷人的魅惑中,忘我地玩弄各种质地以及个性的红色,同时碰撞出充满危险的热情诱惑,完美地呈现出专属于圣罗兰女郎性感又危险的诱人特质,然后,令人无限疯狂地爱恋!

对于YSL圣罗兰而言,红色能够颠覆所有美丽的想象,同时摆脱所有规则、强化态度并昭告她的存在。是一种永不妥协,而且百无禁忌的时尚态度,红色更能够展现大胆女性的独立精神,并且于她生活中的每一刻,都能够坚持自我、活出自我、实现自我。

YSL圣罗兰危险红唇-全家族 纯色唇釉 纯口红 指甲油  一切改变 从红唇开始

想要成为万众注目的焦点,就只有红色!危险的红、性感的红、摇滚的红、禁忌的红、狂野的红,致命的红,令人上瘾的红色,是一种相当具备诱惑的颜色,也是一种女性生命的颜色,甚至是爱情、欲望以及热情的象征。红色更可以是一种幸福、真挚甚至是和平的象征,红色没有界限,红色没有规则,但却能够吸引众人的目光,让女性成为永远的焦点。

YSL 全球彩妆创意总监Lloyd Simmonds表示:红色并非只是红色,透过各种不同的红色,可以衬托各种不同的肤色、心情或者专属于妳想要的效果,像是带点点深,同时又极具饱满甚至是有些偏橘的朱红色唇彩,就能让女性在擦上双唇的那刻惊艳全场,同时展现诱人魅力,呈现出成熟性感的迷人,并且吸引万众目光。

YSL圣罗兰危险红唇-限量版纯色唇釉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限量版) 6ml 310元

拥有唇蜜般的晶亮、唇彩般的持久以及唇膏般的润泽,极度轻盈持久的色彩配方,YSL圣罗兰最经典的纯色唇釉。这一季用最能代表YSL圣罗兰的金色,首度为YSL经典纯色唇釉No.9,换上全金色的外壳,宛如高级精品珠宝配件般的闪耀迷人,同时衬托出这最畅销又经典的迷人正红色,每一次为自己的双唇涂上它,都能散发极具危险的性感诱惑,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YSL圣罗兰纯色唇釉颠覆红色极限,打破既有的红色规则。全新推出3个新色,可以危险、可以摇滚,甚至是狂野!

No.42樱红色:充满活力的樱桃红。

No.44粉玫瑰: 天真无邪的粉红色。

No.45珊瑚红: 温顺柔和的珊瑚色。

Lloyd Simmonds:如何使用圣罗兰纯红唇釉?

1. 焕活唇部:只要擦上薄薄一层,就能让双唇呈现净透般地透明色彩,低调并且性感

2. 光彩亮泽:如果涂上厚厚一层,就能立即打造亮丽,并且光亮如漆的唇彩效果

3. 极致诱惑:试着再擦上第二层,就能立即让双唇极致亮泽,同时万众注目!

YSL圣罗兰纯口红 3.8g/310元

“红色是一种宣言, 是存在的证明, 是女性气质的完美演绎。”无论是身穿优雅晚装或时尚便服,圣罗兰纯口红都能完美配合不同形象,成为隐藏于手袋内的一个美妆法宝。 在YSL的世界里,优雅的晚礼服与嫣红的唇膏永远是不可分割的一对,唇间的口红就如脚下的红色高跟鞋,能突显女性的迷人风采。

YSL圣罗兰纯口红采用具有修护功效,迷魅诱人、色彩闪耀的完美红色。透明底色提升色泽纯度,防止褪色。极具色彩饱合性以及修饰度,同时能够给予双唇奢华缎面丝缎光彩的YSL经典纯口红。

全新3款令人惊喜的新色调,YSL圣罗兰纯口红带来从朱红到石榴红等4款新型热烈时尚的色调。耀眼闪亮的百变纯红色点缀出激情似火,柔情似水的烈焰红唇。

No.64 樱红色: 令人着迷的紫红色

No.65 橙红色: 光彩炫目的朱砂红

No.67酒红色: 波尔多葡萄酒的色泽

Lloyd Simmonds:如何使用圣罗兰纯口红?

1.指尖轻抹:透过指尖的沾染,轻轻在双唇上晕染开,就能打造轻盈的渲染唇妆

2.直接上色:透过唇膏直接上色,更能直接打造随性自然又显色的迷人唇妆

3.唇刷打造性感双唇:可以透过唇线笔先描绘唇型,再透过唇刷大胆地上色,更能打造出性感又宛如订制般的诱惑双唇。

YSL圣罗兰指甲油10ml 230RMB

时刻准备通过危险红色捕获指尖的乐趣,利用惊艳的混合色调制造出大胆的视觉效果。YSL圣罗兰指甲色彩对法式美甲做出了新的诠释。色彩组合既和谐共生又对比成趣,二重色调形成无与伦比的惊艳效果。表面的快干层对指甲色彩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

从暖色到冷色,从朱红色到红石榴色,无论是纯净,又或者是抢眼,都能让热爱时尚,以及想要实现自我风格,同时呈现与众不同的危险红色。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