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圣罗兰推出了全球第一瓶——青春粉底液 做自己的女神

圣罗兰推出了全球第一瓶——青春粉底液 做自己的女神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12-29 17:03编辑:00123qaz
分享:

导语:爱美的女性都少不了粉底液,而YSL圣罗兰推出了全球第一瓶——妍活青春粉底液,为你打造无可挑剔的光芒肌肤,真实无妆感,皮肤无负担,做自己的女神。

纯粹光感,闪耀如斯绝不妥协,真实自我,光芒四射,才是YSL圣罗兰定义的女神态度。所以惊艳女神的妆容应该是:弹润无瑕疵,真实无妆感,由内释放女神光。YSL圣罗兰独家推出全球第一瓶「女神粉底」——全新YSL圣罗兰妍活青春粉底液,拥有聚糖的活化肌肤功效,并独家运用3大先进科技和5种顶级植物精萃,令这款前所未有的粉底液,为女性打宛如女神般的光芒肌肤。

NO COMPROMISE 净无瑕 决不妥协女神,从不向一丝瑕疵妥协!创新YSL圣罗兰独家“女神柔光科技”,以完美比例添加了精致蓝光,将细腻粉妆均匀分布在肌肤表面,能有效中和亚洲女性最常见的肌肤蜡黄、隐形泛红、暗沉等问题,令肤色白皙度、纯净度瞬间上升,白净光彩从肌底透散,肌肤如冰雪般,不着一尘。

YES AUTHENTIC 透无感 极致贴合感受空气般轻透无感、柔纱般服贴的极致粉妆,独特的液态成分YSL圣罗兰”女神调光复合体”,能取代一般粉底液中常用不透明粉末与珍珠母贝粒子聚光成分,透旋光性极佳的凝露质地,能完美均匀的分布在肌肤上,一抹幻化,瞬间为肌肤覆上一层薄薄的亮面丝缎,轻盈柔滑又极度保湿。高明的光影游戏,让肌肤呈现出迷人的空气妆感,自然中更凸显立体轮廓。

YES AURA 灵动光 悦享新妆一触瞬间,惊叹女神光之魔法的神奇!YSL圣罗兰首次将荣获7座诺贝尔奖的聚糖科技凝翠于粉底之中,独家专利GLYCANACTIF™,更是提升细胞表面结构强韧度、刺激皮肤聚糖活化、维持细胞新陈代谢,令肌肤更紧致透亮、年轻聚光的秘密。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