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豪宅别墅 > 中国十大最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看这些城市的房价

中国十大最穷省会城市排行榜 看看这些城市的房价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06-24 16:18编辑:vdo
分享:

近日,网络上流传出一份中国十大最穷省会城市排行榜,其中贵阳、银川、拉萨名列三甲。快来看看,有你的家乡吗?在这些地方自己是否买得起房呢?

第十名:昆明

昆明,享“春城”之美誉,是西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和旅游、商贸城市,亦是中国面向东南亚、南亚、东盟开放的重要枢纽城市。云南每年的游客虽说不少,但由于地理位置限制,经济增长也比较缓慢。昆明去年11月样本平均价格8291元/㎡。排名数据由中国城市视窗(http://www.cvvc.cc)提供。

第九名:乌鲁木齐

虽说乌鲁木齐是全疆政治、经济、文化、科教、金融和交通中心,也是第二座亚欧大陆桥中国西部桥头堡和向西开放的重要门户。但由于位置和地理的关系,仍然惨在最穷省会之列。乌鲁木齐去年11月样本平均价格7484元/㎡。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