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抢男友被打死 爱情都是盲目的

2016-04-27 10:39 作者:momo 来源:维度女性网

16岁少女抢男友被打死,是不是爱情中的男女都是比较冲动的,为了爱不顾一切后果。爱情应该是做好了要与你过一辈子的准备,也做好了你随时要走的准备,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爱情观,深情而不纠缠。少女抢男友被打死,这份爱太盲目,要学会正确的爱别人和爱自己。

少女抢男友被打死 爱情都是盲目的

少女抢男友被打死 爱情都是盲目的

美国德拉瓦州威明顿市(Wilmington)一名16岁少女,疑因跟女同学争抢男友遭到校园霸凌,在学校厕所内被多人围殴,最后伤重身亡。

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25日报道,此案21日早上8点15分左右在该市的霍华技术中学(Howard High School of Technology)内发生。 死者法兰西丝(Amy Inita Joyner-Francis)跟一名女同学疑为争夺一名男生,上课前约好到厕所内“谈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