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的张蓝心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的张蓝心

来源:花花女人  |  2014-07-03 17:12   |  精彩专题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的张蓝心

  日前,“龙女郎”张蓝心佩戴意大利高级珠宝POMELLATO宝曼兰朵唯美亮相第十七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式,女神气场令人赞叹。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的张蓝心

  红毯上的张蓝心以一袭纯白镂空曳地长裙将之优雅身段尽显无遗,耳畔的Bahia系列Top Quality款玫瑰金镶铯绿柱石及钻石耳坠灵动摇曳,与之唇色顾盼生姿,更为整身妆扮增添一抹色彩与风情。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的张蓝心

  Bahia系列Top Quality耳环:玫瑰金镶铯绿柱石和白钻

  而指间点缀的Tabou系列玫瑰金镶白色托帕石戒指小巧精致,剔透璀璨,和谐统一的色彩于低调间别显华贵气息。

上海国际电影节闭幕红毯的张蓝心

  Tabou系列戒指:玫瑰金镶烟晶、白色托帕石

    上一篇:夏日装饰必备品帽子玩转时尚圈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