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邻间文化赏韵经典 五一去厦门品古早味

邻间文化赏韵经典 五一去厦门品古早味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3 16:27编辑:小派
分享:

又将迎来“五一小长假”,对于因工作而身心疲惫的人们而言,这是一个调整自我状态的好机会。趁着这个五一,不妨走一个境内游吧!福星旅社是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的原址,可谓是当年最显著的建筑,也是曾经当地最热络的讲古场。

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

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鹭岛幸福味”之源

作为中国著名的旅游城市,厦门以怡人的气候和轻松浪漫的氛围闻名中外。而厦门海港英迪格酒店,作为全球最大酒店管理集团——洲际酒店管理集团旗下品牌“英迪格”继上海之后在亚太区开业的第二家英迪格酒店,占据了厦门最具都市气质及人文底蕴的鹭江道核心位置,掌控了鹭岛最优的鼓浪屿观赏点;白天,在这里将鼓浪屿的景致和一线无敌海景独揽;夜晚,像当地人一样去咫尺之遥的厦门“购物天堂”中山路步行街血拼。厦门海港英迪格提供富于灵感而热情的服务,处处折射着厦门这座海滨城市独特的贸易历史及人文故事,为宾客创造最具幸福味的旅居体验。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