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珠宝“视”界那些梦幻美丽与奢华

珠宝“视”界那些梦幻美丽与奢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8-15 14:31编辑:小派
分享:

珠宝“视”界那些梦幻美丽与奢华,精选几款柔美浪漫的款式,让你我的珠宝“视”界多些梦幻美丽的视觉飨宴。同时也拣选数只新款女表露出她们的魅力“表”情,以时分指针的无尽游走,为珠宝的璀璨计时,计时结果──珠宝的美丽是隽永,灿耀是永恒。

FRANCK MULLER 7562 New Curvex

18K玫瑰金材质,镶钻,彩色手绘时标,红宝石表冠。

优美而利落的线条,在1987年FRANCK MULLER的手里悄声而完美诞生。立体且迷人的弧形弯度,果真将FRANCKMULLER推向事业巅峰,让Cintree Curvex系列成为品牌经典的象征符号。玫瑰金材质表款,严谨细密地镶嵌钻石,完美呈现女性温柔魅力。表面上数字时间,绘上十二种不同颜色。时光是彩色,青春是亮丽,人生则仿佛包裹甜美糖衣。在仕女腕间,在7562 New Curvex彩色钻表中,我们习得FRANCK MULLER不同凡响的人生哲学。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