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COACH春夏打造明媚春光下的精灵姿态

COACH春夏打造明媚春光下的精灵姿态

来源于:未知2011-04-21 10:32编辑:vdo
分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滴缤纷色彩,感受明媚田园

Straw Applique 大手袋

塔莉系列饰皮草编夹包

塔莉系列饰皮草编夹包

格薇芙丽系列涂层帆布印花手腕包及钱包

格薇芙丽系列涂层帆布印花手腕包及钱包

POPPY波碧系列腕包及钱包

POPPY波碧系列腕包及钱包

2011春夏系列首饰

2011春夏系列首饰

夏日的脚步亦趋亦近,在这样的美丽时节里怎能不用缤纷色彩装点自己去接受大自然发出的召唤呢!尽显柔美花童气质的手工绘制全新花瓣图案,出现在了精美别致的POPPY波碧系列腕包及钱包上。有着樱桃般甜蜜气息的格薇芙丽系列手腕包及钱包纳,相信会成为下午茶时分的讨论焦点。而与前两者温暖嫩粉色调相应成趣的是,令人惊喜的塔莉系列饰皮草编夹包,实现完美搭配的同时,亦烘托出天然来雕饰的青春与典雅。更有奇趣田园风格的Straw Applique大手袋,恰如其分地展现了这个季节给人的魅惑,充满个性与自然韵律的烂漫风情。它那闪耀着青春滋味的样子,时刻发出春天的感召:带着我和大家一起去郊游吧,享受同样和煦美妙的友情时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