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时装 > GIADA2014春夏松露黑日晚装 黑道闪亮的美

GIADA2014春夏松露黑日晚装 黑道闪亮的美

来源于:爱丽女性网2014-06-04 16:06编辑:momo
分享:

意大利奢侈品牌GIADA自品牌创建以来,始终以低调的黑、白、灰演绎意式优雅的风格。品牌创始人、首席设计师RosannaDaolio女士曾说:“黑与白、干净的线条与轮廓、全世界最顶级的面料,给予我这辈子都玩不腻的设计游戏。我愿用简约——这一现代最美的设计语言,坚持一生的艺术创作。”

 

GIADA2014春夏系列延续品牌的色彩理念,在丝光塔夫绸、欧根纱、柞蚕丝等矜贵而舒适的真丝面料上染织出与众不同的松露黑。干脆利落的线条打造出日装的摩登气场,莹润奢华的面料烘托华灯之下的高贵优雅。

 

 

GIADA A型Poplin外套

 

天生瘦小的MM难免也有穿衣困扰,怎样才能让自己“纸片人”的身材由“二维”发展成“三维”呢?GIADAA型Poplin外套就是解决的好办法。大衣作为初春衣橱里必备单品有着不可动摇的地位。廓形大衣更是席卷各大T台,有建筑感的廓形大衣不但修饰身材,在外出时更是凹造型的绝佳单品。Oversize大衣的好处绝不单单是时尚这么简单,更重要的是不挑身材。即使你是总穿加大码的女汉子,一身肉也都可以尽收大衣内。让oversize升级到surprise!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