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畅游世界长寿之乡 渔舟轻荡的巴马瑶族

畅游世界长寿之乡 渔舟轻荡的巴马瑶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4-05-03 16:16编辑:小派
分享:

我国广西省有一个长寿村,名列世界五大长寿地区,这个地方叫做“巴马瑶族自治县”,自古以来就有生命超过百岁的老人存在。

1991年11月1日在日本东京召开的国际自然医学会第13次会议上,巴马被命名为世界第五个长寿之乡,2003年11月,国际自然医学会授予巴马“世界长寿之乡”证书。

巴马自然环境优美,气候温和,土山与石山交错,风景秀丽,空气新鲜,气候宜人。年平均气温20。4摄氏度,最高37摄氏度,阳光充足。环境安静,无嗓音干扰,地势高,地处海拔400—800米之间,空气中阴离子较多,其气温,气压都较低。这样的地理环境对长寿老人是十分有益的。巴马有益于人体的微量元素,一方面从食物中摄取,另一方面和当地的地质环境有密切的关系。巴马的地质环境对于人体的健康与长寿有密切的关系。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