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至尚单品 > POMELLATO宝曼兰朵南美风情撞色彩宝品鉴   

POMELLATO宝曼兰朵南美风情撞色彩宝品鉴

来源:花花女人  |  2014-07-03 17:12   |  精彩专题

  撞色宝石大胆组合

  Bahia系列将炫丽彩宝戒指与耳环作为主角:绿色沙弗莱石搭配神秘紫晶竞相盛放;琥珀色马德拉石配以靓丽的小颗蓝宝展现强烈色彩碰撞;深沉的烟晶与热情暗涌的红宝相映成趣;清亮透彻的伦敦蓝托帕石与柔润娇美的粉蓝宝甜蜜邂逅。不同色彩的奇幻搭配点缀“彩色人生”,总有一款适合独特的你。每粒宝石均为多切面独立镶嵌,仿若沙滩上鹅卵石般形态各异。

  两款设计各自诉说独特魅力:中央镶嵌单粒大颗彩宝、两端点缀撞色小颗宝石的款式白天单枚佩戴随性自然,夜晚多枚组合更具色彩冲击;另一款三粒大颗彩宝搭配小粒数颗撞色宝石的设计璀璨夺目。在俱乐部里为你支持的队伍摇旗呐喊之时,更是你指间的斑斓光芒闪耀对手目光、令其艳羡的一刻。

  同款色彩搭配的垂坠式耳环更能为你的装扮锦上添花。


POMELLATO宝曼兰朵南美风情撞色彩宝品鉴


POMELLATO宝曼兰朵南美风情撞色彩宝品鉴

  Bahia系列戒指

  玫瑰金镶烟晶与红宝石

  玫瑰金镶紫晶与沙弗莱石

  玫瑰金镶马德拉石与蓝宝石

  玫瑰金镶伦敦蓝托帕石与粉蓝宝

上一篇:夏日装饰必备品帽子玩转时尚圈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