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刘行淑:承诺与责任感如钻石般美丽珍   

刘行淑:承诺与责任感如钻石般美丽珍

来源:爱丽女性网  |  2014-07-03 17:12   |  精彩专题


刘行淑:承诺与责任感如钻石般美丽珍

图片来自Forevermark?永恒印记

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女士

 


刘行淑:承诺与责任感如钻石般美丽珍

图片来自Forevermark?永恒印记

赵薇演绎亲自设计的Forevermark?永恒印记“承诺”系列

 

2014年6月24日,Forevermark?永恒印记在北京举办由明星赵薇亲自设计的“Promise Collection by Zhao Wei”系列钻饰发布会。作为戴比尔斯集团旗下、全球唯一的钻石品牌,Forevermark?永恒印记坚守“美丽、稀有、来源可靠”的美钻标准,并联手明星名人、品牌挚友,传递“承诺”的理念,将社会责任感深深植入品牌精髓之中。在本次发布会现场,时尚网也对Forevermark?永恒印记大中华区总裁刘行淑进行了采访,由她阐释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与“承诺”之间的经久渊源与深刻内涵。

 

时尚网:Forevermark?永恒印记一直与明星合作,尤其是“承诺”系列,此前有陈数、汤唯等,今年是和赵薇,为何会选择与明星联手传递“承诺”的理念呢?这次和赵薇之间的合作,你认为赵薇与Forevermark?永恒印记的契合点在哪里?

 

刘行淑:承诺这个方面,赵薇对她自己本身的承诺,一步一步呈现出来。我们选择的这些朋友,他们与我们对于“承诺”的价值观是一样的,这是最为核心的一个部分。我们在选择艺人的朋友的时候,大家可以看到她有没有名气或者是市场号召力,可能大家总是看这样的方面,但最根源的一个部分就是他跟我们在承诺上的价值观是不是一致的,承诺是一种精神。

 

更重要的是,回到现在的年代,飞速发展,每一天有无数的信息,我们不知道自己忙成什么样的状态,这样的年代里面我们是不是非常严肃地对待承诺,真诚地许下承诺,非常执着地不辜负自己也不辜负对方去实现承诺呢?我们把这样的命题重新拿出来,拿出来的同时我们希望给我们的消费者树立一些身体力行许下承诺,实现承诺的榜样。那就是我们每一年合作的艺人朋友,包括设计师朋友,包括刘雯这样的超模朋友,他们在不同的领域,在人生不同的阶段,人生不同的方面都是因为承诺获得了成长,取得了成就。所以说,承诺既然成为了Forevermark?永恒印记品牌最深入的内涵,像是DNA一样,那么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消费者能够接触到的、能够信服的载体,帮我们把这种信息点传达出来,我们把品牌的内涵“翻译”成为一个榜样的行动,通过他们的所作所为,你会容易理解我们品牌的精髓。

 

上一篇:用唯美韵律之姿谱写的Aria光之舞珠宝系列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