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大胆而细腻的Arena Metasonic 自鸣表

大胆而细腻的Arena Metasonic 自鸣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22 11:00编辑:vdo
分享:

GÉRALD GENTA由于其超时尚格调自鸣腕表而闻名。它于1994年正式推出,并不断完善至今,使得每一款都是复杂制表工艺中的瑰宝。

大胆而细腻的Arena Metasonic 自鸣表

为增强自鸣表发出更悦耳的响声,GÉRALD GENTA用上46毫米金属钛和其他特殊金属合金设计。 而且运用独创的方式成功解决了人工报时,音符出现的音簧长度与其固定位置不一致的结果。

目前推出的大自鸣腕表手动款由850枚零件组成、自动款由950枚零件组成,而万年历款更动用多达1,100枚零件,需要历时一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一只大自鸣表。自1994年迄今,GÉRALD GENTA制表工坊仅制作出61只大自鸣表。在行家、尤其是钟表巨匠眼中,一只复杂腕表并不在于它拥有许多功能,而是在于其机芯组装与装配的复杂程度。

大胆而细腻的Arena Metasonic 自鸣表

尽管GÉRALD GENTA向来以作风大胆闻名,腕表外观造型别出心裁,但品牌却始终坚持最传统的制表技艺,几乎完全以人手完成的机芯装饰与打磨就最佳例证,忠实呈现高级 制表工艺的内涵。其中,又以自鸣机芯最能体现淋漓尽致的制表艺术,因为它需要人手不断进行修饰改进,不同于能够根据前置标准进行量产、复制的其他机芯。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