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柏莱士2009新表款

柏莱士2009新表款

来源于:未知2011-04-20 12:25编辑:vdo
分享:

柏莱士腕表的精华在于将飞机驾驶舱仪表板定时器移植至腕表之中,所以品牌设计师以航空科技仪器为参考对象,确保时计具备清晰显示、卓越性能及可靠耐用等特性。

1. INSTRUMENT BR HERITAGE 腕表

2008年,柏莱士成为法国空军部队的时计供货商,并按军方要求制作Instrument BR 03 Type Aviation飞行员腕表;品牌秉承制作多功能专业腕表的优秀传统,确保此飞行员时计完全符合法国空军的严格要求。

技术规格

机芯 :ETA 2892自动上炼机芯

功能 :时、分、秒显示

表壳 :46毫米喷砂打磨黑色碳涂层不锈钢表壳;配旋入式表冠

表盘 :黑色表盘;啡黄色夜光指针、数字及时标

表镜 :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片

防水深度 :100米

表带 :印字天然皮革或人造强化纤维

2. INSTRUMENT BR01 AIRBORNE 腕表

BR 01 Airborne腕表是柏莱士向英勇的伞兵部队 – 尤其是美国伞兵部队致敬之作。美国伞兵部队于二次大战期间诞生,是军队的开路先锋,面对危机及死亡威胁毫无惧色。部队著名的骷髅头标志蕴含「天降死神」 (Death from Above) 之意,既展示其大无畏精神,亦暗示部队时刻身处险境。

其后,骷髅头标志为其它军方队伍所采用,通常出现于制服襟章或战斗机机身之上;那骷髅头暗喻每次军事任务皆危机四伏,勇士以骷髅头标志护身,象征战胜死神与敌人。

技术规格

机芯 : ETA 2892.自动上炼机芯

功能 : 时,分

表壳 : 46毫米316L喷砂打磨钢壳经碳粉涂层处理

表盘 : 黑色表盘,夜光指针及骷髅头标志

表镜 : 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表镜

防水深度 : 100米

表带 : 橡胶、皮革或强化人造纤维

3. INSTRUMENT BR 01-93 24H GMT 两地时间腕表

全新NEW INSTRUMENT BR 01-93 24H GMT 腕表具有两地时间显示功能,让长途旅客时刻掌握不同时区时间,为最可信赖的腕上伙伴。

表盘上的白色指针显示所在地的时间,而橙色指针配合24小时内表圈可指示原居地时间。大号数字、内表圈数字及橙色第二时区指针经夜光处理,清晰显示贯彻始终。

技术规格

机芯 : ETA 2893自动上炼机械机芯

功能 : 时,分;24小时制式第二时区时间显示;日历

表壳 : 46毫米喷砂打磨钢壳经碳粉涂层处理;旋入式表冠

表盘 : 黑色表盘,夜光指针、数字、时标

表镜 : 防反光蓝宝石水晶玻璃片

防水深度 : 100米

表带 : 橡胶或强化人造纤维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