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名贵钟表 > CHAUMET推出Dandy Edition Métronome节拍腕表

CHAUMET推出Dandy Edition Métronome节拍腕表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07-19 15:48编辑:vdo
分享:

Dandy Edition Métronome节拍腕表只限量推出100枚,是为了庆祝著名钢琴家肖邦(Frédéric Chopin) 200周年诞辰而推出。肖邦与Chaumet有很深的渊源。1849年,肖邦就是在巴黎凡登广场12号(12 Place Vendôme),即现时的Chaumet总店博物馆,写了他最后一首乐曲 – 马厝卡舞曲(Mazurka)。此型号具备Dandy腕表系列的设计特色,并以三种色彩来唤起肖邦音乐的独有音调:以「象牙」白色和「缟玛瑙」黑色来装饰表盘和表带,犹如琴键;而秒针所采用的蓝色,既是Chaumet的历史色调,也代表着作曲家的感性 – 「蓝色乐章」。

Chaumet一向与著名钟表匠合作,所以Dandy Metronome Edition节拍型号也与极具实力的瑞士独立钟表匠Jean-Marc Wiederrecht合作。Jean-Marc Wiederrecht所创制的高雅复杂多功能机芯,赋予时间特别的应用领域。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