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准商机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致使日本房价推高30%

2016-04-30 13:52 作者:shark 来源:维度女性网

2020年在日本东京举办奥运会,国人看准商机疯狂抢购暴买日本房产致使日本推高房价30%,赚钱的欲望总是无限的,赚钱的机遇也不是时时有,国人暴买日本房产十分疯狂,这么盲目跟风,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啊,你们可要悠着点。

看准商机国人暴买日本房产 致使日本房价推高30%

4月30日消息,国人爆买日本房产,疯狂抢购致日本房价直线上升了近30%。当然,国人突然瞄准日本房产不是没有原因的,2020年东京举办奥运会,这让中国买家们看到无限商机。

日本房价在上个世纪90年代暴跌后,终于因为大量中国买家的涌入,让房价开始疯狂上涨。日本地产中介介绍称,日本已经成为中国人海外地产投资的 第四大热点国家,其它三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加拿大和澳大利亚。据某日本房产中介工作人员介绍,现在每个月几乎都要带10批中国大陆客户到日本看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