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男子收藏百余充气娃娃摆满公寓 各型各款花样百出!

男子收藏百余充气娃娃摆满公寓 各型各款花样百出!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5-11-02 14:52编辑:momo
分享:

男子收藏百余充气娃娃摆满公寓,说起充气娃娃大家是不是有点羞羞的呢,对于宅男来说充气娃娃简直就是人类最伟大的发明了。男子收藏百余充气娃娃摆满公寓,堪称是史上最性福宅男,是世界上拥有此类娃娃收藏最多的人,有钱就是这么任性,充气娃娃都要收藏这么多。~

男子收藏百余充气娃娃摆满公寓

当地时间2014年4月20日,日本东京,50岁的工程师Ta-bo租了一间公寓专门摆放他收藏的充气娃娃。他表示自己拥有100多个娃娃,是世界上拥有此类娃娃收藏最多的人。

很多时候充气娃娃可能是“宅男”们最好的朋友,它们不说话、却最懂宅男们的心思。但是,又有多少人有着收藏充气娃娃的爱好呢?最近,日本东京一工程师男子竟然收藏了百余充气娃娃摆满了公寓,堪称“史上最性福宅男”。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