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岁少女偷300万珠宝 只为男友实现诺言走上不归路

2016-05-06 10:24 作者:shark 来源:维度女性网

19岁少女竟然偷走300万珠宝,这只是一个花季少女就如此的厉害,你让那些经验老道的盗贼怎么活。据了解,19岁少女只想为去世的男友实现诺言才去偷300万的珠宝,结果害了自己被警察抓走。

19岁少女偷300万珠宝 只为男友实现诺言走上不归路

19岁的花季少女为了弥补对去世男友的愧疚与思念,凌晨潜入珠宝店,将展柜内价值300余万元的黄金、珠宝首饰盗走。

19岁的花季少女在生活中迷失了自己,因虚荣心作崇,为了弥补对去世男友的愧疚与思念,她凌晨偷偷潜入珠宝店,将展柜内价值300余万元的黄金、珠宝 首饰盗走。山东省潍坊市临朐县警方根据现场的蛛丝马迹,顺线排查,调查走访,经过5天的艰难工作,终将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归案,被盗赃物全部追回。

4月21日上午,临朐县城民主路中段的某珠宝店员工惊奇的发现自家店内价格较高、材质较好的首饰全部不翼而飞。经初步盘点,损失价值300余万元。

此珠宝店被盗案是建国以来临朐县发生的单起涉案价值最大的盗窃案件。接到报案后,临朐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责成刑警大队、网安大队、城里派出所精干民警组成专案组,由党委委员、副局长丁国强靠案指挥,在市局相关部门的指导、配合下,迅速开展案件侦破工作。

专案组民警经过大量的现场勘查、分析,确认犯罪嫌疑人是从珠宝店相邻的老广播局进入店铺后院,从附近找到杂物做铺垫,攀爬3米多高的店铺二楼后窗进入 楼道。犯罪嫌疑人破坏门锁进入二楼,关掉监控电源,用随身携带的工具打洞后跳入一楼珠宝店,盗窃得手后又从原路逃离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