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社会新闻 > 网曝一27岁女子被泼硫酸:不小心咽了一些 重伤二级

网曝一27岁女子被泼硫酸:不小心咽了一些 重伤二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3-31 09:26编辑:momo
分享:

女子被泼硫酸听起来简直就是灭顶之灾,网上曝出一27岁女子在上班路上被人泼硫酸,并且不小心咽了一些,伤情鉴定为重伤二级。是什么人这么丧心病狂,能一个女孩子下这样的毒手呢?~

27岁女子被泼硫酸:不小心咽了一些

近日,云南省文山市一名27岁女子在上班途中遭人泼硫酸,造成面部、颈部、胸部等严重烧伤,伤情鉴定为重伤二级。目前,该女子正在医院接受救治,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3月28日下午,受害人李汶蔚在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以书面的形式告诉记者,3月17日早上7点,她和往常一样在文山市红旗社区门口,准备乘坐公交车去上班。

7点10分左右,一个戴着墨镜和帽子的男子突然冲到她面前,朝她脸上泼了一瓶液体后便扬长而去。“当时我并不知道是硫酸,还不小心咽下了一些。”李汶蔚回忆说,当时被吓傻了,幸亏有好心人帮忙报警并将她及时送往医院。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