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世园会开幕 美丽重生精彩绽放

2016-04-30 14:06 作者:shark 来源:维度女性网

唐山自地震40年迎来盛大的唐山世园会开幕,参观人数达千万人次,唐山美丽重生精彩绽放,这一届唐山世园会开幕相信会让你大开眼界,凤凰之城,百花争艳,绿色转型,这是一个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

唐山世园会开幕 美丽重生精彩绽放

凤凰之城,百花争艳。4月29日上午,2016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

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庆黎出席并宣布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等出席。省长张庆伟,国家林业局局长张建龙,国际 园艺生产者协会主席伯纳德·欧斯特罗姆,中国贸促会会长姜增伟,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花卉协会会长江泽慧先后致辞。

唐山世园会是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五次世界园艺博览会,以“都市与自然·凤凰涅槃”为主题,秉承“时尚园艺、绿色环保、低碳生活、都市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办会理念,旨在打造一届特色鲜明、精彩纷呈、美景难忘、永不落幕的世界园艺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