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华频道 > 奢华玩乐 > 美丽空姐的奢华生活   

美丽空姐的奢华生活

来源:维度女性网  |  2014-07-31 08:57   |  精彩专题

作为一名美丽的空姐在蓝天上翱翔,是一件许多女孩子向往的事情,但是这美丽的背后,她们特殊的工作性质,使得自己的业余时间会很少,甚至就连逛街购物都成了难题。大家想了解一下空姐们的真实生活吗,她们平时都是通过什么方式来购买自己喜欢的东西?如果感兴趣的朋友们,请让我们一起来阅读下文吧!

美丽空姐的奢华生活

 

作为一名空姐,在蓝天上翱翔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我们成天飞行在不同的城市,与不同的乘客服务,优雅、专业、美丽是我们需要时刻展现给别人的形象!我们用心的服务获得乘客的满意的同时,也为我们带来了丰厚的收入!

美丽空姐的奢华生活

 

 

除了上班,我们剩下的时间其实很少,作为女孩子,这些时间基本都会用在穿衣打扮上。每次从西安飞往上海,或者从北京飞往香港,中途总是有几个小时的休息时间,我们几个女孩子就会在香港或者上海的商场转上一圈,看看有什么自己喜欢的东西。有一次我们在香港看上了一款很漂亮的包,可是通知我们马上回去登机了,没有时间买,再说我们空姐统一的拉杆箱都很小,购物太多根本无法带回去,我们只好很扫兴的走了。

美丽空姐的奢华生活

 

 

我们飞来飞去的时间一般都无法自己控制,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突然没时间买,点好自己想吃的牛扒却通知马上集合的事情非常普遍,我们已经很习惯了!为了解决购物的麻烦,还能满足我们对奢侈品的需求,很多的姐妹们都选择了在www.hongyun2000.com上买。不用飞的时候,打开电脑慢慢的挑选,还可以参考其他姐妹的意见,觉得喜欢的,立刻就能买下,价格相对于实体店还要便宜一些,新产品更新速度也很快,经常买,经常背不同风格的包,还不用掐着时间去逛商场!

作为空姐,成天忙忙碌碌的生活,让我们觉得很充实,也很有价值,能够过上自己向往的小资生活,时时刻刻展现我们的美丽与自信,真的很幸福!

    上一篇:比鱼子酱还昂贵的披萨零距离口感鉴赏 下一篇:没有了

    关于我们 | 广告招商 | 合作媒体 | 招贤纳士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免责申明

    邮箱:webmaster@vdolady.com 欢迎批评指正 郑重声明: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如有违反,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9-2011 Vdolady, All Rights Reserved. 津ICP备11003868号